今天,我读了《一只孤独的乌鸦》这本书。讲的是一只彩色乌鸦去寻找它缺少的东西。它分别遇到了寻找榛子的松鼠、寻找黄金的人类和寻找星星的猫头鹰。可是,彩色乌鸦发现,榛子、金子、星星都不是它想得到的。最后,它发现了一只黑色乌鸦,那是它见过最美丽的乌鸦了!彩色乌鸦终于明白要寻找的是什么了——一个好伙伴。现在,彩色乌鸦迫不及待地要练习各种姿势的飞行了!
我们小朋友也要有自己的伙伴,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快乐、才会有勇气和动力去做好每件事。在我们的童年里,拥有好伙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