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朝花夕拾》读后感范文700字篇6
《朝花夕拾》卷轴上散布的纯真似乎无意间感染了我,也许鲁迅的魔力真的很神奇。
我很无聊,但是我觉得鲁迅的童年很快乐。当我看到这一点时,我总是想起童年时的快乐时光。小时候,我在经历童年的生活,但我想起了童年,但我感到无聊和冷漠。但是当我年轻的时候,值得记住。
我仍然记得那个时候,我去乡下和朋友们一起玩,鱼和虾虽然泛滥成灾,但仍然让我感到害怕,但是却垂头丧气。不久,我和我的小朋友一起玩耍,适应了捉小蝎子和鱼或虾的习惯。不好,但仍然持有一两个。我很满意我在水中抓了一会儿,碰到了一个漫长而湿滑的地方,我想:我不想着急赶上岸上的东西,见——!蛇!这是一个小伙伴,我讨论了一下,讨论了一下,然后放入。嘿!一个小朋友拿了几根棍子,捡了起来。如果蛇不大,则低下头,放一堆火,然后将其尾巴着火。
经历使我深深地记得。
老师还说:只有情感才能得到东西,变成血液。他所有的话都简单而简单,但毫无疑问,热烈的感觉是显而易见的。他渴望有小虫子的一天,希望留在山区和河流中,真正拥抱自然和大自然。阅读和阅读,仿佛老人突然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孩子,他的身体散发出清晰的心情。
随着我们的童年时代的过去,美好的回忆依然存在。《朝花夕拾》,我很欣赏鲁迅的童年,并逐渐体会到快乐童年的滋味。次要记忆在《朝花夕拾》中是不同的时间,例如快乐,童年,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