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丽丝漫游奇境记》读书笔记5
我相信,大家都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电影和动画片!可是,我却用书读完了这篇梦幻的文章……
在无聊的一天,爱丽丝做了一个梦,这是个奇怪的梦!那里居然有兔子跳进了一个神奇的洞里,它居然还带着闹钟!爱丽丝由于好奇也跳进了那个洞里!接下来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……
我迷茫,我突然觉得爱丽丝好幸福,居然可以“接触”到那样梦幻般的东西,我好惊讶,我好意外……我喜欢那种感觉,那种心情是酸甜苦辣的,是喜怒哀乐的,是……爱丽丝的故事已经结束了,最后一觉醒来,她还在那棵大树下,马上就该去喝下午茶了而我在凌晨时分看完这个故事之后,也要入睡了。希望,我可以在梦中沿着爱丽丝的足迹,来到那个仙境——哦不,不一定是那个仙境,只要是一个纯净的地方,一个可以与只属于孩子们的单纯相适应的地方就可以。我不敢说我会像爱丽斯那样无所畏惧,但是我会试着去做,做回到从前,做回到一个小女孩儿该有的样子。
读懂了,你是童话上帝;读不懂,你是童话的大师。
读了这本书,我们知道,梦境是美好的。你一旦醒来了,你就怀念那美好的时光,那难忘的日子!
爱你那段难忘的日子——读《爱丽丝漫游奇境记》的日子。